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柳州市柳北区与广东省纺织协会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0-12-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浏览:18    评论:0    

柳州市柳北区与广东省纺织协会举行座谈会

12月4日下午,柳州市柳北区政府与广东省纺织协会各位企业家一行相聚柳州,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畅谈交流纺织产业发展前景。

柳州市柳北区政府区长张联松、柳州市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柳州市工商联主席莫玉和、柳北区副区长黄飞虎、柳州市纺织服装协会会长李球、广东省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景辉,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顾玲等领导与嘉宾参加本次座谈会。

据介绍,柳北区有着扎实的服装产业基础。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及九十年代末,当时行业产值占柳州市工业产值百分之十六,行业利税占柳州市工业利税百分之十点二。柳北区拥有全产业链生产能力及一大批优秀国营企业,如“时风”牌服装面料、“海燕”“花蓝”牌针织汗衫、“金凤”牌毛巾等都是国内知名品牌。

据了解,2019年12月,柳州市纺织服装协会在柳北区正式成立,吸引了棉纺、织造、印染、色织、服装、化纤、纺机、教育、贸易等各个领域的相关企业加入,拥有会员企业166个。协会先后组织了电商分享会、主流平台电商思维特训营等活动,邀请专家从搭建直播环境维系粉丝、直播运营及实操演练等方面对会员企业进行培训,带动会员企业抓住电商销售的商机,挖掘潜藏的巨大利润和升值空间。

座谈会上,双方就柳北区如何发挥比较优势,确立产业主攻方向,加快开放步伐等方面问题进行探讨,思路清晰,观点鲜明,令人听后很受启发。广东省纺织协会相关企业家在会上表示,柳州是一座富有魅力的工业之城,各项基础扎实,广东纺织企业在柳投资服装产业,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机遇。

据悉,近年来,柳北区积极打造广西现代服装产业园。服装产业园涉及产业门类涵盖服装原料生产精深加工、服装生产、服装附属产品的生产加工、服装的设计、销售、物流品牌建设等全产业链。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