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卢比  盛泽  丝路柯桥  不染色  染料  服装定制  生态  中俄 

广东省纺织协会考察团到平南县考察

   日期:2020-12-07     来源: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18    评论:0    

12月6日,广东省纺织协会执行秘书长顾玲率考察团到平南县,考察平南投资环境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了解平南纺织产业建设规划及工业园区规划布局发展等情况。县长杨大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副县长罗辉,县政协副主席谢儒参加考察活动并介绍推介平南县投资环境。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广西世纺投资集团科技纺织园、武林港以及平南县产业招商和服务中心参观,了解平南县在园区建设、招商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杨大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平南县营商环境、当前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等。他说,平南拥有便捷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纺织服装产业是平南县当前重点打造的主导产业,我们诚挚的欢迎考察团到平南来投资发展,我们将用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满意的合作方式,做好对接,共同发展。

考察团对平南县产业布局、园区建设、招商政策表示满意,并就当前纺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考察团表示,当前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不论集群还是企业,必须形成自己的特色,以特色带动行业发展。当前平南县正在打造的独具特色、品质优良、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借力协会平台、强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