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染料  皮棉  化纤  人民币  环保  降税  丝路柯桥  缅甸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盛泽  中俄  生态 

大型印染集控区发布停供汽通知! 染厂或提前放假,影响生产不可避免!

   日期:2020-12-21     来源:印染人    浏览:12    评论:0    

2020年12月15日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停供汽时间的通知》,鸿山热电将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厂外供管道检修。

并经石狮市工信局头协调,染整行业公会征求大部份用汽企业意见,鸿山热电汇报并征得省电力调度中心同意,确定2021年春节期间停供汽时间。

相关文件

鸿山热电将于2021年1月30日(农历腊月十八)16:00停止对外供中低压蒸汽;2021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十ニ)低压蒸汽恢复供汽。2021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中压蒸汽恢复供汽。

福建省鸿山热电服务用户包括石狮众多印染企业,2021年1月30日(农历腊月十八)停止对外供中低压蒸汽。我们知道印染厂没有蒸汽供应,将意味着不能生产,印染厂将于停止供汽前做好收尾工作,安排来年生产计划。

2020年留给纺织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纺织行业而言,1月份原本就是冲刺阶段,无论是外贸还是内需市场均会有订单进入,冬季季节备战春季应季面料,按照以往传统落单情况,1月份印染厂将会涌现批量订单,出现节前生产小高峰。

这几天由于而且受燃煤减少、水库水位下降、风力发电受冰冻影响无法有效发电以及外来电减少等影响,不少地区供电形式较为严峻,致使不少纺织印染工厂用电受到限制。近日,印染圈子传出绍兴柯桥部分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涉及生产企业涵盖不少纺织企业。

错峰生产、错峰用电,将会有部分订单生产处于停滞状态,会积压一部分订单,这些订单将在限电解除后,快速恢复正常生产。

从需求端来说,也契合往年行情发展的规律,一方面国内外客户为了避开传统春节假期,订单会提前一个半月至两个月下达,今年因为疫情和行情共同影响,市场进入春节真空期或比往年要来得提前,从而也促使了这波订单集中下达,下游贸易商、服装厂有采购现象。

这段时间,浙江方面错峰用电,印染厂一些订单交付不到客户手里,部分印染厂买发电机组勉强进行生产,染费进行微调,福建石狮热电将于1月30日停止供气,不出意外的情况,印染厂产能或将在1月份这个时间段爆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