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染料  环保  人民币  降税  缅甸  卢比  丝路柯桥  不染色  盛泽  服装定制  中俄  生态 

广西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 总投资约100亿

   日期:2020-12-23     来源: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16    评论:0    

12月21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大会在南宁举行。会议期间,举行了2020年“民企入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罗宗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国梁,副县长黄雪华分别在博白、南宁参加签约仪式。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大会由全国工商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向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抗疫先进民营企业展示推介广西发展机遇与优势,增进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对广西的新认识,引导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参与广西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投资,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玉林市共签订制造业项目合同3个,总投资达305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纺织服装、节能环保、家用电器生产等产业类别。其中,博白新生态纺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合作方为深圳市创惠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该项目引进的产业主要为完备的规模化集群服装产业链及相配套的化工、皮革、表面处理等相关产业,建设产业区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生活供水、工业供水、固废处置利用等循环化设施和供热等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占地总面积约400公顷,总投资100亿左右。一级开发商先投入节能环保基础设施15亿元,招商引入生产企业投资约85亿元。三年内完全投产形成纺织产业链,年产值120亿元、税收3.6亿元,就业人口约3万人,是玉林服装皮革产业的重要组成,有利于快速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凸显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加快服装皮革产业向高端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