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降税  化纤  环保  皮棉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中俄  染料 

2020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19    评论:0    

12月18日下午,2020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石狮)裤业发展论坛在石狮举行。

本次年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承办。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主任委员林聪颖,石狮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安,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会长戴燝木,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企业代表及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会员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会长戴燝木代表本次年会的承办方,对参会嘉宾和裤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狮市的裤业发展现状和优势。

石狮市政府副市长张永安代表石狮市委市政府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张永安表示,石狮拥有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裤业产业集约度高,市场号召力强,是国内最重要的裤业集群地之一。中国服装协会专业委员会汇集了国内最优秀的裤业企业和产业集群,选择在石狮举办年会,是对石狮裤业发展成果的肯定,为石狮裤业界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会上,举行了中国裤业生态链核心基地启动仪式。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代表中国服装协会宣布了裤业专业委员会的人员调整安排。因工作需要,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任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斌任常务副主任委员。之后,杨金纯作了“疫情后中国服装行业最新运行情况”的主旨演讲,分析了疫情对中国服装行业的影响,并从内销、生产、出口、投资、企业效益等多个方面对今年1-9月中国服装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为企业下一步的规划和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在发言中,感谢石狮市人民政府和石狮市裤业同业公会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对参加此次年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感谢。在“九牧王男裤专家,品牌战略变革”的主题分享中,林聪颖认为,当前消费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但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需要采取差异化策略;企业要从价格战向价值战转变,从流量战向品牌化转变。目前,九牧王正在推进品牌的战略变革,进行品牌重塑,立志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让消费者眼中所见,心中所现。面对此次疫情,中国政府应对非常有力且高效,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增强了民族凝聚力。企业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困难,要相信中国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专注的力量!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彦军代表秘书处汇报了裤业专委会2021年度的工作规划,介绍了中国服装协会2021年的主要展览和会议活动,并对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一年两地三展”的展会格局做了重点分享,旨在为裤业企业提供更多的商贸和洽谈机会。

多位业界专家围绕石狮裤业的创新发展,构建裤业生态链基地,品牌维护的新趋势,如何运用线上平台带动企业销售,如何降本增效进行精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精彩分享。

19日,参会代表们前往九牧王、华联辅料、宏兴印染、宏达水洗厂进行参观交流和业务对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