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染料  化纤  人民币  环保  降税  缅甸  丝路柯桥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盛泽  中俄  生态 

河南:棉纱价格上涨 棉企采购多以机采为主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6    评论:0    

12月以来,河南地区纺织企业经营状况有所好转,下游拿货积极,棉纱价格持续上涨。

当地某纺织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份以来,当地棉纱市场出现好转,行情较和十月初相比差不多,纺企库存较低,下游拿货积极,导致棉纱价格持续上涨。分析棉纱价格上涨原因:一是郑棉期货价格有所上调;二是临近年底下游企业提前备货意愿较强,积极采购且以购买现货为主。

截至目前,该企业主要生产半精梳40S,价格在26200元/吨,主要销售到广东、浙江一带。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目前皮棉采购多以机采棉为主,一是机采棉价格低于手摘棉价格;二是随着新疆地区机械化进程的逐步加快,机采棉面积逐年递增,导致手摘棉越来越少。据了解,该企业原棉采购价格基本在14900元/吨左右(“双28”,含杂2以内为主)。

当地另一家纺织企业负责人表示,受今年年初疫情影响,该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该企业目前以外加工生产为主。尽管企业资金受到困难,但企业纱线及原料库存不大,基本采用随买随用的方式采购。随着订单的增多,企业也在逐步恢复中,目前主要生产精梳32S、40S。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