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染料  化纤  环保  人民币  降税  缅甸  丝路柯桥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盛泽  中俄  生态 

安康市长会见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一行

   日期:2020-12-28     来源:安康日报    浏览:15    评论:0    

12月25日,安康市长赵俊民会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世滨一行,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合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赵俊民在座谈时强调,近年来安康坚持把开放发展作为最强动力,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发展要素,一大批外地企业来安投资兴业,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实施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安康依托1364个搬迁社区、近100万农村群众,因地制宜培育新社区工厂,大力发展毛绒玩具、纺织袜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其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交流。特别是随着产业基础、工艺技术、交通运输等条件持续改善,安康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核心的纺织相关产业发展充满商机、大有可期。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针织工业协会各会员企业关注支持安康纺织服装产业,密切沟通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安康将为所有来安企业提供一流环境、做好服务保障。杨世滨表示,安康区位优势独特、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随着交通条件的进一步完善,经济后发优势将逐步显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充分发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影响力,积极促进会员企业与安康的合作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