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染料  人民币  缅甸  卢比  丝路柯桥  盛泽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生态  中俄 

洪泽区召开推动纺织产业集聚发展汇报会

   日期:2021-01-14     来源:澎湃新闻    浏览:15    评论:0    
1月11日,洪泽区召开推动洪泽纺织产业集聚发展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冲林提出要求。区领导张灏、杨步新、沈启涛、施妙生、宋月霞、韩学红、左鹏、杨强、徐加奎,区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局、工信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冲林要求,坚定方向,持续论证主导产业的趋向。对主导产业趋向的论证既符合经济发展的规律、行业发展的趋势,也符合省市委对我们的要求。要逐步形成一两个主导产业重点发展这一方向,这一两个主导产业要成本、环境容量、环保底线等方面易控制,围绕这一两个主导产业形成集群经济发展,长远发展推动。

下定决心,全力破解制约主导产业发展的瓶颈。把纺织产业集聚发展逐步引导成地方的主导产业,已经形成初步的共识。要提前谋划,科学论证,将各个要素向纺织产业集聚,着力解决在集聚过程中产生的、国土空间布局规划、增量要素、政策支撑等问题。经济开发区、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要制定阶段性计划,逐步优化匹配存量要素,将发展目标落实落细。

锚定目标,扎实推动现有产业持续发力。要弄实弄透现有产业的基础、发挥的作用,了解现有基础产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明确投入的成本、发展的有效途径,反复沟通,整合资源,为产业发展创造肥沃的土壤,形成发展生态链。

拟定边界,着力找准符合高新特性方向的主攻点。纺织产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需求的产业,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新兴产业。要邀请专家和市场主体参与论证,明确当前纺织业发展的基本态势和趋势;明确洪泽区现有的纺织业发展要素总量、成本,比较分析,精准数据,找准符合高新特性方向的主攻点,不断实现转型升级。
会上,徐加奎汇报了推动洪泽纺织产业集聚发展的工作情况;区领导和参会部门分别提出建议和意见。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