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染料  卢比  丝路柯桥  盛泽  不染色  服装定制  生态  中俄 

“中国165潮模大赛”起步 掀起全民时尚狂潮

   日期:2021-01-19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0    评论:0    

以“时尚”应援城市,以“非遗”赋能企业,以“潮模”助力乡村振兴!一场将于2021年联动庞大受众、掀起国货狂潮的网综大赛正在来袭,成为助力素人、品牌、地方跃升“顶流”的潮流盛宴。

“中国165潮模大赛”首创结合公益、城市、潮流、明星、选秀、电商、短视频为一体的素人养成计划,首推“国货品牌+非遗文化+国潮模特”概念。将携手服装圈海量资源和600家专业市场、100所纺织服装高校、2.7万家国民品牌店铺,联合深受大众欢迎的原“跑男”制作团队,辅以“开挂”的全网资源,打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国潮星模”。

1月16日下午,由中纺传媒、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国165潮模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大观国贸举行,并在新华网、风直播、豫直播等网络平台同步发布。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电子商务处处长孙琪,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社会扶贫处处长李红军、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张俊美,长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君,淮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徐懋,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罗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伦应,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浩,长垣市政协副主席陶忠民,光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鄢祖华,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朱晓燕,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街街道办事处主任丁朝昔,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副总监、河南广电卫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阳,河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关枫,郑州大观国贸总经理马朝明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2021时尚盛事的启幕。

活动收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秘书长张志鹏,中共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建平,河南卫视总监刘林军,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院副会长石小生,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中国十佳设计师郝为民等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祝福。

启动仪式上,山西农谷电商直播基地、山东华美云谷电商直播基地、北京影路大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关村品牌协会、上海有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太原警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叁威融媒体电商直播中心、山东泰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种星时代、本奋影业、圈网互娱、猎豹文化传媒、猎豹娱乐、华美互通等合作单位与中国165潮模大赛组委会进行了云签约。

据悉,“中国165潮模大赛”将采取赛事+综艺形式,将潮模真人秀、地方城市推介、非遗文化有机结合,以“一人一城”、“带货PK”、“最潮家乡代言人”、“国货星选官”等任务挑战,推广传统非遗文化、地方特色尖货,激活本土经济。

身高165cm左右,中国女性最具代表性的身高,涵盖1.8亿人群,拥有最强代入感。随着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主播与明星、素人与模特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只要有主张,每个女孩都能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中国165潮模大赛”旨在在挖掘素人,培养时尚类新星,只要年满18岁、身高约为165的中国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让全国观众一起见证“素人潮模”的成长蜕变,助力心仪的小姐姐C位出道。并将有机会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拍摄时尚杂志、签约知名影视公司、参演影视剧、签约MCN机构、晋升服装品牌代言人等时尚奖赏,通往梦想的职业天梯近在眼前。

“国潮”是本次赛事的中心,当下,最燃最热的潮流就是国潮。赛程中,国货品牌与国民潮模将全程高能互动,最终,全民票选出的国潮小姐姐们将组成“潮模带货天团”,重塑国潮生活的新精神、新情怀、新信仰,形成全网“最正”热搜话题。

预计赛事将吸引鞋服、美妆、快消品、食品、珠宝、金融、地产等诸多行业深度参与,拉动城市时尚值,发扬国潮公益正能量。

巨大的影响力就在眼前,赛事将覆盖全国20个分赛区、100个赛点,并集结5名超人气明星、10名影视娱乐金牌经纪人、50位权威时尚潮模导师、百余名大众评审,数千万场外大众投票,将组成真人秀微综史上华丽阵容。此外,还将邀请神秘国货推荐官,为参赛选手充值顶级流量。

本届赛事将真正宣扬“国家美、国货美、国人美”,重新定义了“商业模特”,树立了“潮模”新概念,输出了行业新标准。让东方美丽走向世界,让世界时尚回归东方!欢迎您的关注和参与,2021,让我们一起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