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棉纱  纺织  染费  美棉  服装  皮棉  化纤  环保  降税  缅甸  盛泽  卢比  不染色  丝路柯桥  服装定制  人民币  染料  生态  中俄 

大连服装纺织2020年度大奖评选揭晓

   日期:2021-02-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浏览:15    评论:0    

为继续推动大连服装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大连服装品牌创建和培育工作,提升大连本土品牌企业的影响力。近日,在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组织服装纺织企业进行2020大连服装纺织年度大奖评选活动,评选出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具成长力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和优质制造企业系列奖项。

本次评选,福仕雅FKYM、富哥FUGE、皮尔蒙特PIEMONT获最具影响力男装品牌,思凡Sunfed、艾罗利E-LORRI、闲云DelaNuage获最具影响力女装品牌,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等成为优质制造企业。福仕雅FKYM、艾罗利E-LORRI、诺尜AruGaw、富田洋服TOMIDA、富哥FUGE、星语SINGING、坚山KASHIYAMA、Long-Sailing、任平RENPING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在“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大连时装周”等多个平台及市服装纺织协会等行业组织助推下,大连服装纺织产业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及企业,在国内外行业内许多细分领域有着独特的领军地位。“中国西装名城”“中国家纺流苏名城”“辽宁女装名城”和“辽宁内衣名城”等四大产业集群也快速发展,名声享誉海内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