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皮棉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传:美国时尚品牌 Gap 计划出售中国业务

   日期:2021-03-09     浏览:11    评论:0    
   
据悉,美国时尚集团 Gap Inc.(盖璞)因销售表现不佳,正在权衡包括出售其中国业务在内的多种潜在选择。
 
据不具名知情人士称,Gap 正在与一家顾问公司研究各种出售选择,并初步接触潜在的收购者,以了解对方对该业务的兴趣。目前,双方仍处在相关讨论的初期阶段,Gap 集团也可能会选择继续运营。Gap 的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中国市场一直是 Gap 集团的重点发展对象之一。集团在2015年曾表示,希望在三年内将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一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Gap 集团于2010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市静安区设立大中华区总部。Gap 产品覆盖人群包括成人、儿童、婴儿,成为第一家以单店形式为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服饰的美国零售商。
 
目前, Gap 集团在大中华区共设有门店近200家。除了实体店外,消费者还可通过 Gap 天猫官方旗舰店和官方微信小程序购买产品。
 
Gap 集团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在全球被誉为经典美国风的代名词。集团旗下拥有 Old Navy、Gap、 Banana Republic、 Intermix、Athleta、Hill City 和 Janie and Jack 等知名服装品牌。
 
据彭博社称,美国仍然是 Gap 集团最大的市场,来自亚洲的收入持续萎缩,仅占其总收入的5%左右。
 
早在去年2月,Gap 集团旗下休闲时尚品牌 Old Navy (2014年进军中国)就曾宣布,将全面撤出中国市场,把更多精力聚焦于北美业务。
 
去年9月,荷兰快时尚品牌 C&A 就其将中国业务(C&A China)出售给总部位于北京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中科通融。
 
标签: Gap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