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西当地市场的棉花价格可能继续上涨

   日期:2022-01-22     浏览:23    评论:0    
 
总部位于圣保罗的CEPEA称,巴西和全球的消费增加、产量减少和期末库存下降,可能在2022年初支撑巴西棉花价格。在淡季,巴西当地市场的棉花价格可能会继续坚挺或上涨,因为2020/21年度的大部分棉花已经被交易。
 
巴西国家供应公司CONAB估计,2020/21年度(2021年12月)的棉花库存为137万吨,2021/22年度(2022年12月)的棉花库存为126万吨,是2017/18年度(102万吨)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由于老百姓购买力的不确定性和涨价在纺织产业链的传导,企业大量采购棉花非常谨慎,行业参与者也在关注疫情和美元兑雷亚尔汇率的波动。
 
 CEPEA调查的显示,2021/22年度巴西棉花产量预计将会增加。由于这个季节降雨增多,棉花的播种可能会在理想的时期进行,特别是在巴西最大的棉花生产州马托格罗索的大豆地区。然而,市场也担心化肥价格上涨导致生产成本大增。
 
 CONAB预计,2021/22年度巴西棉花产量将达到270万吨,同比增长11%,是历史第三高,种植面积可能增加12%至154.2万公顷,单产可能达到每公顷1756公斤(+1.5%)。
 
标签: 巴西棉花价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