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1月巴西棉花价格下跌出口依然强劲

   日期:2024-02-08     浏览:80    评论:0    
 
据外电2月7日消息,巴西棉价在整个1月走势震荡,尽管处淡季,下行趋势仍占主导地位。一些有紧急需求的买家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相反急需现金流的卖家则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产品。
 
应用经济高级研究中心(CEPEA)在其最新的巴西棉市报告中称,对比2023年12月28日当周数据,2024年1月31日当周CEPEA/ESALQ棉花指数下降0.32%,报收于3.9874雷亚尔/磅。
 
国际价格上涨和强劲的进口需求促使业内人士关注国际贸易,尤其是在1月下半月。据马托格罗索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1月22日发布的数据,巴西最大的棉花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已交易2022/23年度81.53%的棉花。
 
经济部外贸秘书处(SECEX)数据显示,截至1月第4周,巴西已出口棉花24.04万吨,较2023年1月相比增长93.9%。
 
据外电2月7日消息,巴西对外贸易秘书处(Secex)公布的出口数据显示,1月巴西出口棉花25.03万吨,日均出口量为1.14万吨,较上年1月全月的日均出口量0.56万吨增加102%。
 
上年1月全月出口量为12.4万吨。
 
标签: 巴西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