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卢比  服装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西棉花来年增产面临挑战

   日期:2022-04-02     浏览:15    评论:0    
 
外电4月1日消息,巴西棉花生产商协会(Abrapa)表示,尽管在棉花品质方面增加了投资,并且对棉花消费进行了刺激,但由于投入成本增加,来年巴西棉花增产可能面临挑战。
 
Abrapa的会长Julio Busato表示,2022/23年度作物的预售销量低于往年,预计2022/23年度棉花产量可能会下降,原因是在乌克兰战争影响全球经济的情况下,人们对需求感到担忧。
 
尽管在洲际交易所(ICE)最早交割的期棉价格近来触及逾十年来最高水平,但成本也增长了大约40%,抑制了预销售。
 
Busato称:“如果投入成本和棉花价格保持不变,我们应该在棉花面积上有所让步,为玉米和大豆腾出位置。”"
 
根据官方数据,巴西是全球第二大棉花出口国,该国2019/20年度棉花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00万吨,2020/21年度受新冠疫情影响而降至235万吨,预计在当前的2021/22年度产量将再次回归历史高位附近水平。
 
不过,战争再度导致商业环境陷入混乱。
 
他表示:“希望情况能够稳定下来,我们可以像在疫情期间那样把产量降低一些。我们希望2022/23年度产量能够再次达到300万吨,但由于投入成本上升,产量不会达到那么高,所以让我们希望产量不会降至250万吨。”
 
Busato表示,棉花行业依然对于未来深感担忧,因为如果主要消费国经济衰退,那么对棉花需求的影响可能要甚于其他农产品,尤其是食品。
 
Busato表示,关于今年将收割的2021/22年度棉花,情况比较可观。大约80%的产出已经被销售出去,平均价格约为85美分,这带来了不错的回报。
 
但Busato称,下一年度前景则不太乐观。随着化肥成本上升以及众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商业可能不太活跃,仅有大约10%的潜在产量被预售出去。  
 
 
 
标签: 巴西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