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提醒高棉价下防范下跌后风险

   日期:2022-06-21     浏览:53    评论:0    
 
受疫情影响,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咨询组会议于6月16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国棉花协会作为CICCA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CICCA全体会议纪要和财务报告。国际棉花协会(ICA)向CICCA报告韩国纺织协会(SWAK)与孟加拉国纺织制造商协会(BTMA)向其反映,因部分棉商未及时告知货物船运延期的相关情况,导致纺织企业利益受损。
 
ICA提醒在目前国际物流运输不畅的情况下,买卖双方应就任何航运或货运信息的变更进行及时沟通,避免可能由此产生的纠纷。
 
CICCA提醒各成员协会在目前国际棉价高位运行的情况下,应着重防范未来棉价下跌后的贸易风险。此外,会议还就土耳其海关进口货物要求14天以内植物检疫证书事件的进展,以及CICCA违约企业报告制度等事项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是由18个主要涉棉国家的涉棉协会组成的国际棉业组织,中国棉花协会于2006年加入CICCA。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