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农业部发布棉花产需预测明显利空

   日期:2022-10-15     浏览:100    评论:0    

 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0月份全球产需预测来看,明显有两点利空:
 
一是产量调减不及预期,将2022/2023年度美国棉花产量调低到1381万包,虽然比上年的1752万包降低21.2%,也低于上月预估的1383万包,但环比调减不足1%。
 
二是需求继续下调,全球棉花消费量环比下调300万包,包括对中国2019/2020年度以来的棉花消费历史数据进行了修正,其中2021/2022年度的调整幅度最大,环比减少了200万包,2022/2023年度的消费量环比下调了100万包,同时也对印度消费量也同步下调100万包,巴基斯坦消费量调减50万包。土耳其、墨西哥和越南的消费量也有所减少。
 
从供需缺口来看,全球过剩245万包,改变了9月份供需报告仍供需紧平衡状态,按照过去的历史供需情况来看,过剩最少持续9个月以上,美国农业部后期的供需报告对棉花利空持续。
 
基金在ICE棉花上面持仓变化,与期货价格有很高的相关性。在8月份供需报告发布后,基金认为美国棉花减产将会帮助价格回升,开始加仓棉花多单,但随后发现美国棉花长势并不太糟糕,后期的报告很可能会调高棉花产量,则开始连续减仓多单。截至上周已经连续五周减持净多单,期货价格也是连连下挫。从目前来看,基金没有增加多单的迹象,如果后期继续减持,那么ICE棉花价格很可能跌破81美分/磅。
 
棉花现在处于新棉上市、棉花供给增加阶段,而需求则受宏观形势、全球加息等因素影响而减少,国内传统的“金九银十”并未出现。另外,受疫情因素影响,期货价格与新棉成本价比不具有绝对优势下,反弹难度较大,预计后期还要整理。
 
标签: 美国农业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