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西棉花销售在1月呈逐步回升趋势

   日期:2023-02-08     浏览:85    评论:0    
 
巴西棉花销售在2023年1月呈逐步回升趋势。代理商表示,产品价格和质量难以匹配影响了现货市场的流动性。这种情况下,1月份棉花现货指数保持在5.3雷亚尔/磅左右。
 
需求方面,贸易商的主要工作是合同的完成,一些买家正在寻找更高品质的棉花,其中一些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以满足特定要求。总部位于圣保罗的应用经济高级研究中心(CEPEA)在其最新的巴西棉花市场报告中强调,由于整个纺织链的需求量很低,难以将棉花价格上涨转嫁给成品,因此代理商减少了购买量。资金充裕的棉农不愿降低要价,卖方只愿意降低较低品质棉花的报价,其中一些决定为高品质棉花等待更好交易机会。
 
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31日,巴西棉花现货指数上涨0.14%,至5.2561雷亚尔/磅。2023年1月份该指数的平均值(5.3362雷亚尔)较上月环比上升0.3%,但其实际值同比下降23.9%。尽管如此,1月份巴西国内价格平均比出口价高17.7%。远月交货的2021/22年度棉花早期交易于2023年1月下旬结束。出口方面,代理商利用ICE期货合约来确定价格。当前和未来两个年度的棉花均有销售。
 
根据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ABRAPA的数据,截至1月26日,巴西2022/23年度棉花播种已完成57.31%。《棉花展望》(Cotton Outlook)1月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23年度世界棉花产量下降0.14%,至2486.2万吨,比上年度下降0.7%。巴西棉花产量预计比上年度增长13.5%,但比2022年12月的预测下调了0.9%。
 
2022年前11个月,巴西出口了价值33.42亿美元的棉花。中国是巴西棉花的最大买家,占巴西棉花出口的28.81%,达9.6304亿美元。2022年,巴西棉花出口总额增加,数量有所下降。运往中国的货物出口额比去年同期的7.7766亿美元增长了23.84%。
 
标签: 巴西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