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阿克苏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西寻求向埃及出口销售更多棉花

   日期:2023-04-14     浏览:84    评论:0    
 巴西农户目标是在未来2年内能满足埃及棉花进口需求的20%,并已寻求在上半年获得部分市场份额。
本月早些时候,埃及和巴西签署一项植物检验检疫协议,为巴西向埃及供应棉花制定规则后,巴西棉花将寻求进入埃及市场,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ABRAPA)制定上述目标。
 
ABRAPA主席AlexandreSchenkel表示,随着巴西向埃及出口棉花大门开启,该行业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埃及组织一些贸易促进活动。
 
他称,其他国家已与巴西大使馆和农业官员一起进行这项工作,埃及也将进行同样工作。
 
ABRAPA希望展示巴西棉花的质量、生产的可追溯性和供应的可靠性。
 
埃及是一个主要棉花生产国,但该国主要种植长绒棉和超长绒棉,这是一种优质产品。巴西农户则种植中纤维棉。
 
“埃及每年进口约12万吨棉花,因此我们希望巴西对埃及棉花出口能达到约2.5万吨/年。”
 
他补充称,这是巴西棉花打入新市场时的经验:实现20%市场份额,其中部分市场份额最终可以高达50%。
 
他称,预计埃及纺织商将使用巴西中纤维棉与国产的长绒棉混纺,他认为这部分进口棉花需求可能占埃及棉花进口总量的20%。
 
“这将取决于我们;取决于他们是否喜欢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很好地为他们服务。”
 
他称,埃及和美国所在的北半球和巴西所在的南半球的棉花收获期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在下半年把棉花打入埃及市场。”
 
巴西目前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棉花出口国,也是全球第四大棉花生产国。
 
然而与其他棉花主产国不同的是巴西棉花产出除能满足国内需求外,还能有大部分可以出口海外市场。
 
如2022年12月该国出口175700吨棉花。2022年8-12月该国出口棉花95.21万吨,同比增长14.6%。
 
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宣布已打开埃及市场,这也是巴西农户要求。
 
他说,巴西全球市场推广棉花已有20年历史,他相信巴西生产的信息和可靠性也因此而传播到埃及。
 
他还表示,巴西将满足埃及的植物检疫要求。“就像我们要求对进入巴西的植物检疫进行一些控制一样,我们也必须尊重其他国家的植物检疫控制要求。”
 
他补充说,巴西棉花质量与美国等竞争对手一样高,且该国生产地区较美国更不容易受到水和气候危机的影响。即使棉花产出有所下降,巴西仍可以出口棉花。
 
巴西每年棉花产量约260万吨,国内需求量只有约70万吨。
 
标签: 巴西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