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服装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棉花出口需求一般

   日期:2023-04-18     浏览:90    评论:0    
 
美国国内七大棉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80.36美分/磅,较前周上涨0.59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下跌54.06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现货市场成交31700包,2022/23年度累计成交564709包。美国国内陆地棉现货价格上涨,国外询价清淡,皮马棉价格稳定,棉农继续挺价。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4季度装运的4级棉有询价,对2-3季度装运的4级棉也有一定询价,由于纱线需求维持疲弱,部分工厂仍在停产,纺织厂的采购继续保持谨慎。美棉出口需求一般,远东地区对各类特价品种均有询价。
 
美国东南地区有大范围阵雨,雨量在25-75毫米,棉农继续备耕,但降雨导致田间作业减慢。中南孟菲斯地区棉田仍然积水,湿冷天气促使棉农改种其他作,中南地区南部雨量近75毫米,影响到春播作业。
 
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和沿海地区有25-125毫米降雨,对新棉播种和出苗有利,得州东部堪萨斯州继续等待春雨改善补充土壤水分,俄克拉荷马州有25毫米左右的雷雨,得州西部持续大风天气,高原地区南部有大范围降雨,但仍需充足的降雨来缓解目前的极度干旱状态,户外备耕作业正常进行。
 
西部沙漠地区天气转暖播种恢复进行,当地仍处于严重干旱状态。圣约金部分地区因洪水导致部分地区弃种,面积达15万英亩,棉农考虑种植其他作物。皮马棉区开始小规模耕作,部分地区因洪水弃种。
 
标签: 美国棉花出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