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棉花棉纱双双携手走弱

   日期:2023-10-20     浏览:85    评论:0    
 
周五棉花、棉纱主力合约低开低走,尾盘跌势加剧,两者均刷新阶段低位。新棉采收进行时,随着郑棉下跌,轧花厂收购心态谨慎,近2日停收观望轧花厂增加,部分轧花厂下调籽棉收购价。下游金九银十旺季迹象并不明显,订单仍无太大改善,纺企购销倒挂承压运行。
 
国内新棉采收进行时,随着郑棉下跌,轧花厂收购心态谨慎,近2日停收观望轧花厂增加,部分轧花厂下调籽棉收购价。下游金九银十旺季迹象并不明显,订单仍无太大改善,纺企购销倒挂承压运行。
 
储备棉仍在陆续投放的竞拍当中,竞拍成交率连续两日下降至30%以下。当前棉市阶段性供给转入宽松,新疆籽棉收购价有所下跌,机采籽棉收购价7.5-7.7元/公斤,表现暂时稳定。进口方面,9月我国进口棉花24万吨,同比提高165%,因内外棉价差显示进口利润较大,激发进口动力,但纺织品出口需求表现不佳,纺纱利润亏损中,高原料价格与需求不畅间矛盾仍未解决,棉价压力仍在。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短期,收购环节博弈持续,需关注棉农情绪及银行政策,郑棉或震荡运行;中期,市场集中度逐步转移至下游需求,就目前而言较为疲软,逢高空配置为主。
 
标签: 棉花棉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