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巴西棉花产量增加出口继续增长

   日期:2023-10-26     浏览:90    评论:0    
 
2018年以来巴西棉花种植面积、品质和生产效率都提升较多,新年度巴西棉花面积持续维持增长预期,对应的产量预估也维持小幅增长。
 
USDA 10月最新的数据显示,2022/2023年度巴西棉花产量将同比增加61.8万吨至317万吨,年度消费将维持71.8万吨,出口将增加88.7万吨至256.9万吨,期末库存将降低143.7万吨至114万吨,库存消费比将降至158.77%。相较于9月数据,10月将巴西产量调高16.5万吨,对应的期末库存调低了214.9万吨(技术统计问题修正)万吨。
 
截至10月5日,巴西新棉已全部收获,目前加工进度59.3%,同比落后19.7%。其中马托格罗索州53%(同比落后24%),巴伊亚州77%(同比落后11%)。
 
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将其年度产量预期从306.9上调至323万吨。预期2023/2024年度巴西棉花种植面积增8.4%,产量为329万吨,同比增2%。
 
中美贸易摩擦导致我国从美国进口棉花受阻,由此导致中国对巴西棉花进口需求大增,巴西对美国和印度棉花的替代作用都大幅提升,在经济压力较高的阶段下,在国际政治经济格局重新洗牌的复杂前提下未来中美贸易关系和国际关系走向充满更加危险和不确定的因素,我国对巴西棉的进口需求也在提升,对应的巴西未来棉花种植增长空间和品质提升将继续快速进步。
 
标签: 巴西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