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郑棉偏弱震荡下游消费依然疲软

   日期:2024-04-08     浏览:80    评论:0    
 周一郑棉主力合约收低0.28%,报16185元/吨。投机客抛售多仓,近日ICE期棉走势偏弱。国内基本面变化不大,后市交易逻辑或逐步从需求侧切换到供给侧。
 
国内基本面变化不大,后市交易逻辑或逐步从需求侧切换到供给侧。华融融达期货表示,对于郑棉而言,当前时间窗口进入4月,市场将交易重心逐渐由需求端转向新棉供应。从当前需求看,下游市场需求自3月下旬以来,整体有所好转,目前新订单有所增量,但仍缺少大单,下游市场运行状况在小幅向好发展。
此外对于农产品而言,在种植初期,天气及种植面积的变化或将成为市场关注及炒作的热点,这些或将成为后期可炒作的潜在利多因素。但当下国内棉花陈棉供应相对充足,若价格重心上移,上方卖保压力或将显现。郑棉中短期或将延续震荡走势。
 
对于市场逻辑演变,美棉下年度供需情况将从紧张转为宽松,美棉价格中长线偏空,但近期美棉出口需求持续向好,且种植面积低于预期,短线向下空间或不大。国内方面,金三银四旺季,下游消费依然疲软,纺企持续累库,内外价差明显收窄,对国内棉价支撑作用减弱,郑棉短线驱动偏空,中长线目前看仍缺乏方向。
 
标签: 郑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