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今年南非 B2B 采购活动的目标是服装和纺织品
时间:2010-06-07 15:57:0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南非将于下月举办一场全非洲范围的采购盛事,目标是吸引全球的买家与零售商前来与非洲大陆的纺织品供应商、服装供应商和服饰供应商举行面对面洽谈。

  每年一次的非洲-对-商业采购活动已经举办了五年,今年是第六年,全球大约70家公司将参加今年的采购活动,包括美国和欧盟买家,国际采购公司,南非的零售商,以及纺织品服装生产商。

  特别是此类采购活动代表着成本效益方法,它将促进贸易联系,帮助买家从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几十家生产企业采购纺织品服装和装饰。

  此次活动预先安排好一对一的洽谈,考虑因素包括每个参加活动的公司提出的采购、外包以及销售需求。

  据活动主办机构美国国际开发署资助的南部非洲全球竞争力中心称,自2007年以来,这种B2B活动已经促成了合资企业,合作伙伴,2000万美元以上的新业务以及投资。

  今年的盛事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南非开普敦的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