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业期待 ACTIF 找到最终成功方案
时间:2010-06-07 15:58:1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18个南非国家的23个行业协会在内罗毕成立中非经贸投资促进委员会(ACTIF),南非工业寄希望于促进委员会最终找到解决生产、加工和销售等重大问题的方案。

  该委员会是第一个泛非洲棉花组织,旨在通过国内和国际贸易发展论坛协调棉花纺织品服装部门的政策。

  ACTIF的18个会员国包括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委员会还打算推动东非和非洲大陆其他地区的工业发展,将其视为扩大收入的主要动力。

  目前,虽然非洲占世界棉花产量的12%,但超过95%的棉花或者卖给非洲大陆的其他国家,或者在加工之前,进入国际市场,剩余的5%在棉花种植国家加工。

  现在,ACTIF建议,非洲引入增值战略,这将促进行业发展。

  ACTIF将促进合作、互动、连接以及促进区域间贸易,按照国际水平打造非洲的增值工业,目的是在非洲地区和国际贸易事务中形成一个共同的声音。

  包括与美国就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案(AGOA)的高层次谈判,保证AGOA在非洲的延续,保护整个价值链投资,同时,保住目前的客户,尽力开拓新市场。

  ACTIF主席Jaswinder Bedi说,AGOA将于2015年到期,到期时间应该延长,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保住非洲的贸易。

  他补充说,他们希望AGOA更加稳定,从而进一步确保非洲市场,因为,如果客户转向其他国家采购服装,AGOA—资格国家可能成为危机的牺牲品。

  来源:中国纺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