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斑斓Binta椅 非洲风情十足(图文)
时间:2010-08-23 16:13:13  来源:中华室内设计网  共有条评论

  我们并不常发现这样生动的文化参考资料:厚实,猴面包树,纺织融合了非洲妇女穿的传统蜡面料。雕塑外型象足了一个非洲木雕,然而,聚氨酯橡胶质地的柔软,时刻邀请着你。为什么不选择一组binta椅给你的房间增色呢?

斑斓Binta椅 非洲风情十足

各式各样的花纹满足不同的需求

斑斓Binta椅 非洲风情十足

  拥有非洲风格的椅子,或者其他家具家品,使他们在精神上与大自然更紧密联系;它们体现出来的社会生活的多样性,丰富的人文内涵,又为非洲风格爱好者们注入更多的灵感与智慧;收藏与品味,成为这部分人的又一种充满情趣的生活方式。

斑斓Binta椅 非洲风情十足

  在非洲风格的艺术作品中,自然界起着一个关键的作用。同样,动物也成为非洲的意识形态和民间传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狮子、蛇、鱼、昆虫、海龟、长颈鹿、斑马和羚羊成为非洲艺术中的不变的主题。这些动物使非洲的艺术更加丰富多彩。或许,你已经在这椅子上看到动物的影子了。

斑斓Binta椅 非洲风情十足

  非洲风格要求有丰富的想像力和足够的智慧,非洲的能工巧匠们把自然资源与他们自己的创造力结合起来,创造出精美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