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成衣仲裁委员会及工联建议惩罚不良业者
时间:2010-10-16 11:02: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成衣业的国家仲裁委员会及纺织成衣工联(Sactwu)将共同建议针对不执行委员会协议的厂商予以犯罪处分,但是业界相关人士认为仲裁委员会的工资结构建议不切实际。

根据委员会主席Deborah Arends女士,全国有385家厂商严重违反规定,其中372家已被查出不符合相关劳工法规。

这些不符合规定的厂商将被迫关厂,惟此举将造成近23,000个工作机会流失。

Arends表示,许多工人每周的工资不及100南非币。

在拿他省大新堡的华人工厂,8月份时因抗议委员会突检每周给薪少于324南非币的厂商而关厂歇业。

在委员会于开普敦召开的年度会议上,劳工部长Membathisi Mdladlana表示,不符合法令的厂商应被施以犯罪惩处,因为这些人偷窃了工人的基本权力。

纺织成衣工联秘书长Andre Kriel附和表示,工联将致力于让不符合规定的业者受到犯罪行为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