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央视“3.15”曝光杭州6家服装企业 称已在整改
时间:2012-03-19 17:38:55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共有条评论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杭州6家服装企业存在质量问题,昨天,质监部门回应:问题企业已经在查处之中。

  据悉,杭州市6家服装企业被曝光存在纤维含量不符和PH值超标的质量问题。市质监局监督稽查处目前对这6家企业已经立案查处,发出整改通知书,不合格产品要立即下架封存。这六家企业将会面临何种处罚?工作人员说等待全部调查清楚之后会得出结论。

  6家企业中“秋水伊人”在杭派女装中有一定知名度,昨天该品牌的生产企业浙江印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媒体经理黄女士说,问题裤装已全部下架,购买了这款问题裤装的消费者可以凭小票去购买的商场进行退货。同时他们向消费者表示道歉,要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