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低价服装+假吊牌冒充名牌 造假者被罚万元
时间:2012-03-19 09:48:53  来源:贵州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低价购进服装,“配套”换上品牌吊牌后再高价销售,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工商局根据投诉,查处了一起侵犯“威斯哥弟”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363套假冒“威斯哥弟”商标标识被依法没收,造假者还被处以罚款1.05万元。

  据了解,1月中旬,省工商局接到上海度森服饰有限公司投诉,称其公司的代理商在我省安顺等部分地区发现有假冒该公司的“威斯哥弟”牌男装在市场上销售,请求依法予以查处。

  接到投诉后,关岭县工商局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在1月21日一举查获了这批假冒的“威斯哥弟”牌服装,据当事人姚某交待,他先从广州购进了假冒的“威斯哥弟”注册商标吊牌后,再从贵阳买来低价服装,然后改头换面,将“威斯哥弟”吊牌与低价服装“配套”,这样假冒“威斯哥弟”就正式“出炉”了,并按照名牌高价对外销售。

  依据《商标法》和《商标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姚某的行为已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工商部门遂决定依法没收所有“威斯哥弟”假冒商标标识363套,并对其处以罚款1.05万元。(王海 杨露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