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深企女装“百图”“曼娅奴”“丽莱”抽检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2-03-19 17:42:10  来源:金融界  共有条评论


  深圳服装素以款式新颖、质量上乘而闻名海内外。但在央视“3·15”晚会第一轮权威发布时,深圳4家企业却上了休闲服装黑榜单,其中包括深圳市民所熟悉的百图、曼娅奴以及丽莱等女装的生产厂家。

  据悉,今年一季度,质检总局对休闲服装进行了国家质量抽查,共抽查了12个省市300家企业生产的300种产品。经检验,有34种产品不合格。在这份不合格产品名单中,深圳4家服装企业上了榜单,包括女装“百图”、“曼娅奴”以及“丽莱”等。其中,深圳市卡丹妮时装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款“丽莱”女休闲裤色牢度低于标准值;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图”长裤PH值超标;钻奇时装(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钻奇”外套与深圳市凯信时装有限公司的“曼娅奴”针织上衣均面料成分含量不达标。

  昨天,百多尔公司一名周姓负责人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的采访时承认,“百图”的确有一款长裤被检测出不合格,目前该款长裤早已下架。这位负责人称此款长裤不合格主要是因为面料商的问题,公司以后会对全部面料进行二次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其他三家涉事企业在接受采访时,也均表示目前不合格产品都已下架,未来也会加强对公司产品质量的监管。

  在晚会上,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元平称,质检总局已责成相关省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