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海关人员罢工引发巴基斯坦服装出口商忧虑
时间:2012-03-19 17:40: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目前海关代理机构正在进行的罢工让巴基斯坦服装出口商感到忧虑,因为他们的出口货物出口时间被推迟。

  本次海关人员罢工的目的是抗议卡拉奇Quaid-e-Azam国际机场货物处理费上涨。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对罢工感到忧虑,协会说,罢工推迟了服装出口商的空运时间,海外买家对巴基斯坦供应商感到恼火。

  该协会指出,买家不断投诉,在与巴基斯坦做业务中,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出来。

  PRGMEA表示,海外买家声称,与巴基斯坦相比,他们与其他国家的贸易较为顺畅,如越南和孟加拉国。

  PRGMEA说,因此,巴基斯坦服装出口商因此认为,持续的不利环境可能迫使他们转移业务。

  协会补充说,巴基斯坦服装出口商已面临一些问题,他们不能容忍每天出现新问题。他们敦促相关当局,尽早解决罢工背后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