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毛里求斯部分纺织企业出现“招工热”
时间:2010-10-21 09:54:49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尽管目前毛里求斯纺织业正受到欧洲债务危机的严重冲击,然而近期毛多家纺织企业却逆势出现“招工热”,EsquelMauritiusLtd等企业近期预计将招工800人左右。

  部分企业经营者介绍,出现“招工热”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1、金融危机和欧洲债务危机导致毛部分中小型纺织厂难以为继,实力较强的大企业将其兼并或重组后,需招新工投入生产;2、卢比兑欧元升值导致纺织企业利润大幅缩减,企业欲通过招工进一步扩大生产,通过规模经营提升利润空间,同时增强企业的竞争力;3、部分企业人员老化现象较为严重,有的已难以继续从事高强度工作,企业欲招新工替代。

  驻毛里求斯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