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服装业实施新劳资计划 力图就业率稳步提高
时间:2010-12-09 16:29:39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南非媒体报道,日前南非服装业协会负责人Johann Baard表示,如果南非工会组织接受服装业协会新近提出的行业就业计划,未来两年南非服装业将创造近10万个就业岗位。Baard还表示就业率下降已经成为困扰南非政府亟须解决的社会问题,服装业协会提出的新计划将力图保持目前行业雇佣劳务关系,通过采取更为合理的劳资计酬模式有助于南非服装业力压莱索托和斯威士兰,促使南非服装业得到有效恢复。新劳资计划指出,农村地区工人工资应为220兰特/周,城市地区工人工资则为300兰特/周,同时新劳资模式将进一步刺激更多的本地制衣业主加大对于南非服装业的投入。据南非服装业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10年南非服装业竞争力大幅下降。2004年南非约有1200家工厂近10万名工人,但截至2010年9月已降至948家工厂,行业就业人数约有56,341名。南非服装纺织工会组织负责人Wayne van der Rheede表示,服装业新发展规划预计本年度12月中期出台,此次规划的出台将有助于南非未来服装业的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