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2011年毛里求斯纺织业回升势头良好但面临挑战
时间:2011-03-14 10:55:31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毛里求斯雇主联合会主席Francois先生近日表示,2011年毛纺织业回升势头良好,企业订单数量有所增多,为按时完成订单,部分企业已开始招工和扩建。这得益于毛纺织企业在过去两年的困境中不断探索新经营思路,拓宽出口渠道,减轻对传统欧美市场的依赖;此外,积极研发新产品,满足顾客的多元化需求。

  Francois先生同时指出,在国际经济形势仍不明朗的大背景下,毛纺织业仍将面临挑战。首先,毛卢比与主要外汇英镑、美元和欧元间汇率不稳可能导致经营者蒙受损失,为此部分企业呼吁政府出台稳定汇率的措施,保持卢比的竞争力;此外,企业接收的多为短期订单,中长期经营前景尚不明朗,导致企业制定长远发展战略的难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