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美英等国对利比亚正式展开军事行动
时间:2011-03-20 09:10: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随着法国战机19日对利比亚境内的政府军目标开火,多国大规模军事干预利比亚的行动正式展开。军事干预行动开始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强硬表态,称“要武装人民对抗西方”。

法国战机19日率先对利比亚境内目标实施打击,并摧毁了数辆利比亚政府军的装甲车。随后美英等国战机也陆续投入军事行动。大规模的军事干预全面展开。

部署在地中海的美军和英军舰艇以及法国战机19日晚7点(北京时间20日凌晨3点)开始向利比亚发射100多枚“战斧”巡航导弹,袭击了利比亚的数十处防空设施。

目前美军在靠近利比亚的地中海沿岸部署5艘军舰和潜艇,都装备有“战斧”巡航导弹。20日,法国还将向地中海调派“戴高乐”号航空母舰。

参加此次军事行动的国家除美英法外,还有加拿大、西班牙、挪威等国。法国官员说,在军事干预行动中,阿联酋也调派了24架战机,卡塔尔调派4到6架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