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部分成衣纺织厂遭政府查封
时间:2011-03-25 12:29: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位在Newcastle地区之部分纺织厂仍未注册实施基本工资规定,南非全国成衣制造调解委员会(Clothing Manufacturing National Bargaining Council)日前查封违法厂商资产,并要求厂商积极配合。

对此,Newcastle中华商会会长Alex Liu不满指出,本地业者即将与调解委员会就实施最低薪资一事再度进行谘商,在双方关系逐渐回温之际,突击查封无异让业者挨了一记闷棍,也让双方好不容易建立起来之互信基础顿时瓦解。

调解委员会主管Leon Deetlefs则响应表示,自两周前即陆续派员至Free State、Durban、Ladysmith及Newcastle等地展开查封行动,故此次行为系属按表操课,并非针对特定对象,请相关业者无须过多联想。

此外,查封行为不等同于勒令歇业,只要业者展露诚意,配合实行薪资规定并尽速缴交积欠罚款,调解委员会立即停止查封所有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