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婚纱礼服业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时间:2011-06-17 15:59: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白人一向重视婚礼,在婚礼上的花费依传统由女方家长负担。新娘选择婚纱礼服时,大多数承袭欧洲人的习惯以购置代替租赁,主要原因是从婚礼的开始至晚宴结束,当天只穿一套婚纱礼服,且绝大多数自认系一生当中最受瞩目及最美的一天,购买一套自己满意的婚纱礼服是理所当然的,家长也几乎是尽量满足其需求。

其中以高价的欧式婚纱为主流,每件动辄自7,500南非币(约1,000美元出头)起跳,产品直接从欧洲进口。

高档婚纱设计有古典、传统、感性等风格,较有名的品牌像Eurobride等皆提供相当完整的式样,从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到花童的礼服应有尽有,顾客有充分的选择,参观的人潮始终相当热络。

由于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许多业者不只从欧洲进口,也从中国大陆及美国进口新的及二手的婚纱礼服,南非女人的体型较大,所以在进口婚纱礼服上,都会要求预留加大尺寸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