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及物价上涨衣服及鞋类升2.23%
时间:2011-07-23 09:05: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埃及统计局及埃及中央银行发布消息指出,2011年6月消费者平均物价指数比去年同月增加11.79%,与上个月之11.80%相差不多,人民在经济每下愈况下,物价又波涛汹涌,生活日益艰难,叫人难过。

物价上涨声中,香烟涨势最猛,一年来涨幅逼近70%,其次是蔬菜及水果,涨幅也有37.92%,教育费用也上涨24.31%,食品饮料等民生用品涨19.03%,一般生活用品也涨12.05%。物价比较平稳的有通讯0.12%、交通1%、瓦斯水电1.12%、医疗1.93%、衣服及鞋类2.23%,娱乐及文化事业5.9%等。

物价上涨理由是,治安欠佳,影响进口,造成市场食品短缺,加上群众争相抢购囤积。

埃及今年1月美元对埃镑兑换汇率为5.85,7月已贬至5.97,贬值幅度约在2%。

物价上涨远超过预期,一般人民甚至抱怨几个月来没有工作,无法维持最基本生活,被迫在卖场的Food Court捡食剩菜,人民痛苦感觉明显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