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开普敦时装周活动促进时尚业发展
时间:2011-08-24 09:19: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在日前举行的2011开普敦时装周(Cape Town fashion week)中举办一场名为Wear Only ZA (WOZA)的活动盼能提升南非的设计时尚产业。

  该场由南非西开普省省政府经济发展暨观光厅资助开普敦时装协会(Cape Town Fashion Council, CTFC)所策划的活动希望鼓励更多民众购买南非本地製造的衣服。

  CTFC执行长Bryan Ramkilawan表示,“南非时装的设计和製造需藉由一场展出活动让大家看见我们的才华和热情洋溢。”

  透过WOZA活动,设计师们能将自己的品牌展现在南非时尚的线上社群,而长远的目标是建立流行服饰购物商店和大型零售合作伙伴关係。

  南非财经发展和观光厅厅长Alan Winde表示,“全球纺织品贸易配额制度自2005年起废除后,南非成衣及纺织业流失8万个工作机会,且为与血汗工厂竞争,南非纺织业的经营正处于艰困的环境中。”

  “为维持及进一步创造南非纺织业就业机会,纺织业界及政府已将当地时装设计和品牌视作是南非整个纺织服装价值链的重要催化剂。”

  CTFC成员包括来自Woolworths、Foschini、Monviso Knitwear等零售连锁企业的代表、开普半岛理工大学、南非成衣和纺织劳工联盟、政府,以及数位时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