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CmiA 非洲棉花 计划 目标锁定英国零售商
时间:2011-09-24 11:00: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一份新的研究报告,在5 个国家推广的非洲产制棉花(Cotton made in Africa, CmiA) 计划 目前的参与人数已达 1,600 万人,该 计划 正与英国一所顾问公司合作进行推广,以试图提高英国零售商对非洲棉花的使用量。

  在 5 个非洲国家实施的 CmiA 计划 ,旨在透过贸易改善小型棉农的生活条件。该 计划 在 Aid by Trade Foundation(AbTF) 基金会的援助下,期盼英国顾问公司 Ethicalexpert Ltd 创办人 Abi Rushton 女士与其顾问公司将能为非洲棉花开启新的市场。

  在 AbTF 基金会负责销售的业务人员 Stephan Engel 称, “Abi Rushton 女士是推动永续保护消费者利益运动的领导者,这次与 Ethicalexpert Ltd 合作,将是为 CmiA 计划 开拓英国市场的大好机会 ” 。

  Rushton 表示, “CmiA 计划 目标亦为品牌商与劳工获得有利的供应链,我们深刻了解该 计划 在非洲实施所达到的效果与产生的影响,以及其对品牌商之潜在商业冲击的重要性 ” 。

  Rushton 指称,该项 计划 能以市场价格持续提供稳定的供应原料,提供英国零售商使道德时尚利基成为主流的解决方案,并赋予零售商推动改革的有利方法。

  根据芝加哥大学「全国民意研究中心」 (National Opinion Research Center) 最新发表的一份有关多国研究 CmiA 计划 成功推广的报告显示, CmiA 计划 的参与人数已达 1,600 万人,其中包括在贝南、布吉纳法索、象牙海岸、马拉威,以及辛巴威等 24 万名小型棉农的家庭成员。

  目前棉花产量在贝南和象牙海岸为 1,000 公斤 / 公顷,布吉纳法索则为 880 公斤 / 公顷。 CmiA 计划 目标为透过培训使棉花产量提升。在贝南参与 CmiA 计划 的棉农较未参与该 计划 者的棉农收入多出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