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及对棉花进口实行临时限制解决困境
时间:2011-10-28 13:13: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埃及一金融报纸周四报导称,该国已经对棉花进口实行临时限制,直到国内作物出售,因国内棉花在市场上销售时存在问题。

“该程序将有助于解决目前面临困境的国内棉花的营销问题,”农业部下属的农业服务部门主管Salah Moawad对al-Mal报纸说。

目前尚未联系到贸易部和农业部高层官员对此作出评论。

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2011/12市场年度的棉花作物受到农民对于棉花价格的预估值过高,以及贸易商之间缺乏流动性损害。

Moawad表示,农业信贷和开发银行已经划拨5000万埃及磅(840万美元)用于从国内合作社手中购买棉花

农户要求他们的棉花售价达到每昂塔(160公斤)1,700埃及磅,但进口棉花的价格仅在1,500磅左右。

埃及国内棉花贸易一委员会的会长Adel Ezzi表示,埃及国内棉花产量预计为370万昂塔,其中200万昂塔将用于出口,仅有170万昂塔在国内销售,这并不足以满足国内需求。

“推迟进口棉花的决定预计在当前市场年度底结束,”他对al-Mal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