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业预期今年将呈现稳定成长
时间:2012-01-19 08:51: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服饰制造商公会秘书长Johann Baard表示南非纺织业在历经过去18个月的整并过程后,预期今年将呈现稳定成长。

 
Baard秘书长认为南非仅有少数纺织业制造商将产品出口至欧美,因此该些地区所产生的金融危机对南非本地的纺织业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南非该产业在过去几年受到中国廉价产品进口的影响,遭受巨大冲击,南非政府于去年底采取一连串措施以拯救该产业的发展。
 
去年10月时,纺织业者与南部非洲成衣及纺织工会(Southern African Clothing and Textile Workers Union, Sactwu)达成历史性协议,将该产业新进员工的薪资调降30%,希望藉此增加就业机会。
 
另最近政府亦宣布新的采购政策计划,未来政府所属部门将加强对本地产品的采购。
 
Baard秘书长表示其对今年纺织业的表现相当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