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纺织品出口额有望达10亿美元
时间:2012-03-22 09:30:52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3月14日讯,据专家预计,到目前的五年工业发展计划结束时,埃塞俄比亚纺织品出口额有望达到10亿美元。

  在为期一天的“埃塞俄比亚纺织工业及其发展前景”的研讨会上,纺织工业发展研究所总干事Sileshi Leema表示,根据五年发展计划,埃塞俄比亚政府高度重视纺织工业的发展,此外,其他纺织行业利益相关者也为增加纺织品出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因此,各方努力使得纺织业有望在五年计划时期内完成10美元的出口创汇。

  此外,轧花及纺纱局高级专家阿赞姆罗·伯哈努先生表示,埃塞俄比亚棉花以高质量而著称,但棉产业也面临着从生产到出口阶段不正当竞争所带来的挑战。对此,Vitcon服装公司总经理Goshu Negash在他递交的报告中指出,目前纺织业主要存在技术匮乏、财政拮据、生产效率低及可持续稳定市场缺失等问题,这些不利因素阻碍了埃塞俄比亚纺织行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