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过去的10个月 埃塞俄比亚纺织品出口达7080万美元
时间:2012-06-06 09:35: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过去的10个月,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品出口收入接近达到7100万美元。

  这个成绩几乎比去年上升50%,但是仍然低于1.363亿美元的期望目标。根据预期,附加值成品,例如服装和机织工艺品的出口销售更多,分别占75.1%和5.2%的比例。纺织面料占10.7%的比例,而纱线所占的比例稍高于9%。

  纺织工业发展局公共关系学专家废卡度.埃提阿伯说,尽管纺织品的出口收入比去年上升,但是仍然低于期望值,这是因为纺织工程的推迟,这些纺织工程原计划在本财年开始经营。

  埃塞俄比亚纺织工业发展局期望,到本财年末,即2012年7月8日,8项新工程及扩展工程将完成,并投入使用,总支出费用超过44亿比尔。

  这些工程当中有五个是新工程,正在建设当中,总投资超过34亿比尔,有望雇佣3000人,其他的三项工程是扩展工程,目前正在建设当中,总投资超过10亿比尔,估计雇佣1800人。

  这八项工程基本上由工厂组成,能够生产体恤衫、纱线、机织织物、成品和针织面料。埃塞俄比亚、土耳其、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埃塞俄比亚纺织企业的主要参与者,或者是同埃塞俄比亚政府建立的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