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完成第二轮工资磋商
时间:2012-06-11 09:54:5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SACTWU)在2012年5月9日到2012年5月30日完成了2012年第二轮各个服装、纺织、皮革和相关部门的工资磋商。

  在第一轮磋商期间(第一轮磋商在4月18日到5月份的第一周),雇主提议的工资涨幅在2.5%-6%之间,但是服装行业的雇主没有提议。

  在最近完成的第二轮磋商中,所有的雇主(部分服装行业的雇主协会除外)提高了他们第一轮磋商中工资增长的提议。目前,调整后的正式的工资表增长范围在4%-7.5%。

  遗憾的是,服装行业的雇主仍然没有提议增长工资,这些雇主隶属于服装制造商协会(AMSA)。然而,那些沿海服装制造商协会(CCMA)的成员对那些有资格的非都市区的技师的最低工资增长相当于3.7%。

  第三轮的磋商计划到6月末结束,部分地区已经开始第三轮的磋商。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今年下决心为成员的正式工资增长而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