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赞比亚的服装业主取消服装工资协议
时间:2012-07-02 09:13:5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赞比亚的服装业主向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SACTWU)建议,他们将结束2011-2012服装工业派对工资协议。

  在一封标题为:“结束2011-2012实质性协议”的信中,服装制造商协会(AMSA)向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的秘书长安德烈.克里尔声明如下:“代表服装制造商协会附属的区域协议,你得到这样的通知,在2012年8月31日实质性协议将期满,实质性协议将结束。”

  这份协议包括一项规定,对新工人的工资下浮30%。赞比亚组织制造商协会的声明意味着这项规定将结束。

  我们对赞比亚服装制造商协议为何会这样做感到困惑,适逢公众经常声明服装工业的工资太高的时候(当然,我们不同意这种说法,因为服装工人在整个国内的制造工业的工资最低)。然而,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秘书长和我们的两个国家组织的秘书已经在6月20日正式会晤了赞比亚服装制造商协会的高级领导人,在会议上,我们阐明了他们结束协议的后果。他们在会议上鉴定的认为,新入厂工资率将结束。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已经仔细的考虑了这个问题,目前正是向服装制造商协议建议,根据他们通知的条款,我们接受协议结束。

  这意味着所有的原来工资下浮30%的新工人从今年9月1日开始,他们的工资将自动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