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喀麦隆总统签署政令为2013-14棉季提供资金
时间:2013-11-15 10:09:1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签署了一份政令,授权经济部长以马内利.恩加努.朱梅西同伊斯兰发展银行旗下的国际伊斯兰贸易金融公司签署一份1300万欧元的贷款协议,资助国家的2013-14棉季的收获。

  根据总统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这笔贷款将被喀麦隆棉花发展社利用,资助国家下个棉季的棉花收获。

  这份政令No.2013/404是保罗.比亚总统在2013年11月8日签署的,这份政令声明说,经济、计划和区域发展部长获得授权,代表国家同国际伊斯兰贸易金融公司签署贷款协议,获得1300万欧元的资金,资助国家2013-14棉季。

  在2013年1月份,喀麦隆棉花发展社从5个喀麦隆银行受益,这五个银行向喀麦隆棉花发展社提供了150亿非洲法郎的贷款,资助棉花收获。

  在2013年9月份,喀麦隆国家棉花生产商联合会(CNPCC)计划在2013-14棉季实现26万吨的棉花种植目标,从10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棉花收获运动。

  在2012-13收获季节,喀麦隆收获了约23万吨棉花,比期初预测的25万吨的目标低,这是由于大雨冲毁了国家大量的棉花种植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