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服装业失业人数减少
时间:2014-03-05 09:56: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南部非洲纺织服装工会(SACTWU)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过去4年,南非纺织服装及皮革行业失业人数显著下降,由政府提倡、工会组织支持的“购买本土产品”运动有效地改善了上述行业的就业形势。

  SACTWU代表指出,与2010年相比,2013年南非纺织服装及皮革业失业人数下降了66%。2010年,南非上述行业失业人数达5338人,2011年下降至5338人,2012年失业人数为5330人。直至2013年,南非纺织服装及皮革行业失业人数大幅下降至3416人。

  2013年11月,南非贸工部部长戴维斯启动了“购买本地产品”运动。该活动通过电视和多种媒体形式呼吁人们购买南非制造的产品。戴维斯表示,南非现有许多产品可与进口商品竞争,且具有价格优势。他希望通过这项运动能为南非本土企业创造就业并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