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从海地进口针织服装关税优惠额将提高
时间:2010-06-07 15:15:35  来源:  共有条评论

  根据法例,美国从海地进口的针织及梭织服装的关税优惠额,将由目前的等同7000万平方米提高至等同2亿平方米。这类关税优惠额让完全在海地缝合或针织成形的服装享有免税待遇。

  假如关税优惠额使用水平达到等同5200万平方米,关税优惠额增幅便会自动生效。

  法例并包括其他多项措施,例如:向海地提供的关税优惠额,有效期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扩大合资格享受免税待遇的纺织品服装清单,不论其投入品源自何地,只要是完全在海地缝合或针织成形便可;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负责核实使用关税优惠额输入的服装并非非法转运到美国,如有非法转运,美国总统有权降低关税优惠额;由海关边境保护局评估海地海关的需要,协助海地重建港口运作;拨款协助海地解决目前的海关基建需要等。

  虽然海地生产的服装多属低档产品,例如棉质针织套头衫、棉质T恤内衣、棉质人造纤维T恤等,但上述法例始终会影响全球各主要供应地(包括中国香港和内地)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 海地是美国第17大服装供应地,以数量计去年占有1.1%份额。2009年,中国是美国最大的服装供应地,占市率达40.5%。

  来源:中国纺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