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2010年棉花种植面积预估为1090万英亩
时间:2010-07-01 10:00:32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周三,美国农业部将国内棉花种植面积预估上调至1090万英亩,这个数字被市场视为利空。

  美国农业部在3月意向报告中将种植面积锁定在1051万英亩。棉花价格强劲以及土壤墒情好,鼓励农民多种棉花。新的种植面积预测较2009年的915万英亩扩大19%。

  亚特兰大第一Capitol集团资深棉花分析师莎伦约翰逊说,市场视报告偏空。

  报告发布之后,ICE美国期棉价格滑至当天最低点。最活跃的12月合约跌至77.12美分,上午9:45下滑0.48美分,交易价格在77.65美分/磅。

  美国农业部报告,所有州的种植面积都将扩大,只有路易斯安纳州例外,当地种植面积依然保持去年的最低水平。

  德州是美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州,今年棉花种植面积预计为572万英亩,大于2009年的500万亩,乔治亚州是美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州,今年预期种植125万英亩,大于上年的100万英亩。

  陆地棉种植面积为1070万英亩,大于2009年的1032万英亩。皮马棉种植面积209,000英亩,大于上年的141,400英亩。

  产量丰收,来自基金的销售可能打压价格。

  分析人士称,分析人士预期美国棉花产量提高,得到报告确认之后,棉花市场可能进入下跌趋势。

  约翰逊说,毫无疑问,美国农业部将在7月供需报告上调美国产量。

  美国南部,棉花生长形势几乎完美无缺,因此美国农业部预计的产量目标将很容易达到。截止6月27日为止的一周,62%的美国棉花被列为良好-优秀级别。

  分析人士指出,基金抛售可能给棉花市场施加更多压力。周三是6月底和今年二季度结束的日子,此时,基金经理们习惯于在这样的日子做空,以便将利润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