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加拿大4月份服装饰品零售衰退5.2%
时间:2010-07-02 12:18: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统计局甫发表4月零售销售市场报告,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降2%至361.4亿加元(约合351亿美元),为2009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并且是2008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

专家指出,加拿大零售销售在过去几个月处于不稳定状态,该统计局报告暗示加拿大消费市场增长已现减缓趋势,4月份零售销售的大幅下跌为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的乐观预测拉响了警钟,同时对于加拿大经济成长速度将有所保留。

据了解,加拿大以魁北克省跌幅最大,达3.9%,是该省2009年底迄今首次下降;安河的零售销售在2010开春连续3个月增长后小幅下跌1.2%;卑诗省的跌幅最小为0.7%。

专家进一步从各产业分析,加拿大4月份新车销售比3月减少5.3%,使得整个汽车及其零配件部门的销售下降4.8%。

汽油零售出现年度首次下降,减少39.5亿加币,降低幅度为2%。

食品和饮料销售减少85.9亿加币,衰退0.5%,为2010迄今4个月来首次下降。

家具和家庭设备销售减少12.5亿加币,衰退0.3%,为连续第3个月下降的产业。

其它产业还包括服装和饰品零售,减少20.2亿加币,衰退5.2%;

建筑材料和园艺设备销售减少24.7亿加币,衰退2%。

加拿大四月份唯一见逆升趋势的是电子类别产品和设备,月份整体零售业绩上升11.5亿加元,成长0.6%,

产业专家表示此现象或与年初以来全球行动科技产品推陈出新趋势关联。